【协会动态】协会秘书处赴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交流学习
27 August, 2020

826日下午,上海开源信息技术协会在秘书长张国锋的带领下,拜访了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,受到秘书长瞿史敏、副秘书长陆飞的热情接待。


瞿秘书长对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学会近期工作、学会运作模式、会员制度以及疫情期间学会工作的经验。

张国锋代表协会对学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希望通过走访,学习成熟社会组织的经验。张国锋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使命、定位及近远期工作目标,强调协会一定要不忘初心,坚持社会组织定位,基于“开放、平等、共享”的理念,加强协会能力建设,以公开透明方式做专业化运作  

双方同意加强资源共享,在数字一带一路、数字贸易、数字金融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。


【金融学会简介】
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创立于1995年,是由从事经济、金融、科学及国际商业合作的团体组成的综合性、非营利性、国际化学术研究的社会团体组织,是国际金融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学会。学会有三项服务功能:咨询业务、政府与院校的课题评估、培训、非赢利的商务活动以及对接及引荐。目前,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拥有千家会员单位,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,资深专家和顾问团队,与政府机构、各大高校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。